Silent Night - 2

架空奇幻神魔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


++++


「你说什么?」


「我说... 把他左手的小指给割了,小指象征着契约,在他睡着时把拿我给你的匕首,先在刀锋上沾点自己的血,然后—」珍荣手中的叉子利落的切断了盘中的红丝绒蛋糕,「自由。」


马克看着恶魔慢条斯理的吃下血红的蛋糕,害怕的完全提不起胃口吃下任何东西,只能紧张的把玩着手中珍荣给的漆黑匕首。 一股混合了尸臭,铁锈,和汗水的味道向着大厅中的两人扑面而来,无限回廊的冤魂们又躁动了起来。


「哥,帮忙开个门。」回廊尽头传来个洪亮的声音,还在喝茶的恶魔不大情愿的挥了挥手撤掉了桌椅,屁股还没坐暖的马克就这么凭空的跌坐到了石头地上,手中的匕首不知跑到了哪儿去。

当马克在地上寻找那把匕首时一只巨大的,毛茸茸的掌子挡住了他的视线,而头顶上湿热粗重的喘息和令人反胃的尸骨味令马克丧失了思考的能力,腿一软,又摊回了地上。 妈妈再见,爸爸再见,世界再见,马克我要魂灭在这儿了...要在怪兽的胃里度过永恒...


「Coco,Coco 妳找到什么啦?(。ŏ_ŏ) 不可以乱吃东西哟!」一位穿着轻便的金发少年从Coco的背上跳了下来,「哇哇哇哇什么稀有种?珍荣哥、是你收的吗?(╯✧∇✧)╯」金发少年兴奋的安抚揉捏着正好奇的闻马克气味的巨兽Coco,完全没有打算移动自家的宠物。


「人是你在范哥签的,」给弟弟拉开了狗门的哥哥没半点好气的说,「撒旦知道会给我签到死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去当饿鬼吗?(。ŏ_ŏ) 阿~可惜了...就皮相来看就很有资格呢...(◞‸◟) 」金发少年咪起他本来就狭长的双眼,注意到自己哥哥越等越黑的脸色,匆匆拉起Coco的缰绳,牵着心爱的狗进她的牢笼,「为什么在范哥总是能签些好看的人?上星期才签进了个演员,上瘾者都这么清新好看吗?好厉害!好羡慕!(;O;) 」


珍荣已经回到了他原来的椅子上翘起了二郎腿喝起他的茶,「不知道,自己去问你哥吧荣宰,」空洞的双眼要将荣宰盯穿似地看,「他可宠你了。」


「咦??(◕ヮ◕) 但我最喜欢珍荣葛格惹~珍荣哥最帅!最厉害!杀人不眨眼!诅咒和契约都是数一数二的缺德!是恶的极致、是我的典范!!(/◕ヮ◕)/」眼见力满分的荣宰知道哥哥毛病又犯了,赶紧狗腿了一番,尽管演技差强人意,但珍荣的脸色明显的开朗了许多,荣宰在脑内为自己喝彩。


在一旁的马克在安全距离外看着金发的那位背上化出了双巨大的黑羽,并拿起很大一只扫把开始打扫白色巨兽的身体,被扫下的半透明物质都被吸进了狗房两旁一排似是通风口的地方... 按奈不住的好奇心促使了马克开口,「不好意思,请问先生你在毛皮上清什么?」


荣宰停顿了一下手上的工作,「阿?这些吗?( ˘•ω•˘ ) 」荣宰在脑里想了想好的解释,「我家Coco呀,每次带她出去散步时都会吸引些漏网之鱼,这些跟跳蚤一样,毕竟Coco是冥河的看守呢,很多想逃过地狱刑期直接转生的人会贴上她,这两排孔洞是把他们送回地狱顶层重新来的。」荣宰拿着扫把将一团想逃走的半透明物给推下排气孔,「毕竟要重获新生前,上辈子的罪得先赎完呀!(。・ω・。) 妳说对吧?~Coco~~」荣宰语气轻快的解释着不大轻快的事情,背景还伴随着被他拨除的灵魂们的惨叫声...


「这样啊...」活到老...不,死后还是学习了,「先生你也是...恶魔吗?」马克看着荣宰背上啪嗒啪嗒的翅膀问。


「阿?当然!我可是很可怕的呀! ( • ̀ω•́ )人们听到我可都闻风丧胆呢!」


「荣宰?闻风丧胆?对不起...那个...」马克没听过...


「玛门!你们这些教徒都叫我玛门!(#`Д´) 不准小瞧我!」


「阿!这个我听过!绝对没有小瞧你的意思!」


「荣宰,太大声了。」


「…( °^° )...」


「乖。」


「( ˚♡˚ )」


这还真是...训练有素呢。马克看着荣宰清理自己后乖乖飞回珍荣旁边等着被投喂葡萄。

恶魔...感觉和自己一直以来想象的不一样呢。


++++


荣宰,一个自带表情符的人。


各种融合恶魔学和旧约的地狱设定,还有些自我加入的些设定,请别认真看待!


评论
热度(8)
 
 
 
 
 
 
 
 
 
© 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