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Night - 3

架空 奇幻神魔


小学文笔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


++++


「阿!在范哥回来了!\(^o^)/」

听到罪魁祸首的名字时马克马上从地板跳了起来,然而东张西望都没看到人。


「嗯?已经五十年了?」 耳旁的声音很轻,带着像是很久没开口的低沉沙哑,有点...说不上来,已经是第二次在后颈上感受到类似的吐息,而这次也令马克腿软。


「在范哥这次也有带M.Tuan新出的小说吗?(`・∀・)有吗有吗?」荣宰兴奋的跳到马克身后的人旁。


「阿,没有呢...他今年逝世了。」在范有点好笑的看着突然站直的马克,不知道该不该跟亲爱的弟弟说他狂追的作家就在他眼前。


「欸~真的 ( ; 0 ;)!? ...大师这种慈善家大概会上天堂吧...完蛋...没后续看了...(◞‸◟) 感觉好浪费、天堂的哪些人都死板的很呢、不会想读他的冒险小说呐。」荣宰沮丧的连金闪闪的头发都失去了原有的光泽。


珍荣在荣宰继续沉入他的悲伤里前赶紧把他安置入座,随后递了盘冻酒糖梨子给伤心的弟弟,还很细心的吧小匙塞进他的手中「别哭,你一哭Coco就不听话了。」要不是那双眼睛像两个黑洞的话,单看珍荣围绕在荣宰旁边的举动看上去是真的挺感人...


一只搭上肩膀的手打断了思绪、并将马克转了身面向他刚才计划好要扎扎实实打一拳的——「阿!!这不是蹭饭的大猫么?!」


在范身为老虎的自尊心受到了重创。


「哈—哈!哈—哈哈哈—蹭饭的—哈哈哈哈!」首先反应过来的珍荣发出了一串无起伏的笑声,一人在椅子上笑歪了。


「豁?厉害了!这么看来小家伙不但见过真身还见过在范哥的拟化呀 (˚ 7 ˚ )?」 听到荣宰称自己为小家伙时马克有点儿不满,但仔细想想对恶魔来说人类的七十几年根本不算什么吧?但就是不开心,「我也是有名字的!叫马克!」


「诶~? (´・ω・`)...哥你和他签约时他也这么大胆说话?」


在范想起当时热情攀上他以身相许的人,

「何止,当时他都直接上手了。」


「什么??在范哥被人类打了?我的撒旦、马克让我敬你一杯。」珍荣举起他的茶杯表示敬意。


刚才出巡回归本来就累坏了的在范觉得脑子很疼,「不、当时是他把自己贴上来跟我告白...攀在我身上无欲无求的说要跟我走——」


「——你胡说!我压根不记得有这么一回事!我只有在梦里见过你!大猫喂饱了就变成人的你!」虽然马克听了在范的描述脑海里也浮出了自己模模糊糊抱着宽大肩膀的记忆,脑里的他说出的话令自己巴不得再重死一遍,啊啊...年轻的我一定是鬼迷心窍了才会投入恶魔的怀抱的!好丢脸!!


「我把你的记忆给修改过,你当然不记得!」


「你何止修改记忆!你、你绝对还有迷惑我...」马克气得脖子都红了,「不然我才不会和恶魔签约!!你这缺德恶魔!」 手臂被在范抓住的马克一脚踹上恶魔的腿


「首先、我并没有魅惑的能力,那部分是你自食其果,我都强调不准看了!」马克依稀记得相同的嗓音说过类似的话...「二来、正常情况我也不认为你会和我签约...无论你再怎么对我产生非分之想,」在范接着说,「最后!那天你是拿了你的灵魂作为代价复活,一切都是为了照顾你母亲!」


「Time Out!」原本在一旁吃瓜看戏的珍荣插入,「我没听错吧我的老大哥儿?他死过?你让他复活?!」


阿、在范觉得头更痛了...


「你他妈跟个人类签订了绑灵魂的复活约!???」珍荣给弟弟沏的茶都满到溢了出来。


「(°д°)...原来我该管他叫嫂子吗!?」荣宰吓得整个人都愣住了,尽管溢出的茶流下了桌子直接淋上了大腿、裤管湿了个大半也没反应。


听到嫂子这一词,马克皱起了眉头,「为什么要叫嫂子?」


在范看着两个弟弟的表情从惊讶转到讶异转到诡异转到厌恶最终转到嫌弃...

「喂、你们两个别下错结论—」


「哥...你知道什么是诱guai吗?」珍荣那关(吃)爱(瓜)的表情真是...欠。


另一边的荣宰终于站起,但还是没处理湿了的裤管「( ˘•ω•˘ )就算我们是引人犯罪万恶不赦的恶魔...但这种行为...」


渐渐理解他们言下之意的马克表情也开始了一系列转变,在范看着看着觉得自己脑门儿快裂开了...

在范逃避现实般把目光移到了趴在冥河门前打盹的Coco——


想和她互换角色。


++++

系列别名:当恶魔很累


评论(2)
热度(20)
 
 
 
 
 
 
 
 
 
© 易染 | Powered by LOFTER